close

一連串發生很多事

由鬧交、失去聯絡、分手、再一起

只是短短幾天

好幾天什麼都不能做

深知不能長此下去

沒法子 我控制不到

 

我有很多事想忘掉 希望無發生過 但不能

自那天以後 我就覺得這條路只有我一個

你對我冷冷淡淡

我突然記起當天遲遲不肯接受你的原因

就是怕這一天

我經不起再一次失敗

很辛苦建立的信心 一下子被毀了

有能力重建嗎?

 

我很想說我沒力走 很想說我沒信心

但不能... 因為這樣會失去你

那天我說了一次 不能再說了

我努力打破我們之間的隔膜

似乎都只有我在努力

 

這一刻 我可以堅持著什麼嗎?

難度都只是我在苦苦相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