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每一段戀情的對象

分手後我都會祝福他們

只有2 個例外

原因是我實在不能原諒他們的所作所為

1個令我中六七同學都誤會我 使我跟全班關係都很差的人

欺騙我 利用我 還要對我做很過份的事... 不能原諒

另一個... 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 所有責任都賴給我

城府深 攻心計 不擇手段 小器 自私 不知所謂

還好我跟你們分手 不然我往後的日子可難過了

我常跟自己說 不開心的事不要記住

所以連帶很多開心的事 我都忘了

我可是一個很善忘的人

不過有些事我是不會忘記的~

例如幫過我的人 我都會一直很感激他們

還有受過的教訓 都要一直記住 免得自己再犯錯

 

我在感情路上已走了很遠 每一次我都以為我會走到終點

只是我每一次都錯了 我不認為我是不該獲得幸福的人

我想我該停下腳步 我不想走了

請提醒自己走過的路不要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