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01.bmp 

最近看完了痞子英雄

最初是因為傳一想看啦

傳一演得真的很棒!

後來我不得不承認這片真的拍得挺好

我沒想到仔仔可以演這樣的角色 導演說對了 這是為仔仔度身訂造的

再說 趙又廷真的令我眼前一亮 而且除了前途無可限量之外

我更喜歡他的單純及風度吧~

他令我感動的原因是我一直確信單純會有人欣賞

而且命運會安排我要走的路

我一度很困惑是因為我迷失了自己 好像很多事都力不從心

我堅持那份赤子之心似乎於現實的社會實在行不通

以前一直相信 「相由心生」這句說話

過去的迷失 與頹廢 也令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吸引力都失去了

失去自信令我失去光芒

我會被又廷迷住的原因是他的光芒 他專注於一件事上

他的簡單及氣質很吸引我 從他的眼神

我看到一份赤子之心

說真的 似乎沒有別人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在他的身上 我找到熱血 以及謙虛 還有耐心 與溫柔

似乎沒有找到半點瑕疵的大男孩

讓我找回我心中的支柱

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