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原因

我心煩意亂

該上的課忘記上 該報的大學忘記報

仍然沉倫在假期當中

開學已一星期 到底我還需要多少時間去適應?

 

房間讓收拾也沒收拾好 文件夾一塌糊塗

到底我想怎樣?

 

放假的時間過得很快 好像未準備好心情一樣

新學期的GPA 未出 常常都記住自己為了方便

讀了不該讀的科... 唉~ 新學期想讀的科又讀不到

幸好FIELD BK 成績還可 在我灰暗的世界中為我加油

不然... 我肯定我再沒有動力

 

最近

好像被人闖入我的心

莫名奇妙~我不應該再想吧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此感覺... 唉~ 亂思亂想不是辦法~

又沒有時間給我沈澱...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